河海大学喜迎2014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14-09-11浏览次数:3276

    9月11日,我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71博士研究生新生和2780名硕士研究生新生。

  校党委书记朱拓、校长徐辉、副校长朱跃龙等校领导在校办和研究生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慰问了在迎新岗位辛勤工作的师生,勉励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服务工作,迎接新一批河海学子。校领导们详细询问了新生接待、报到注册等工作情况,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学期伊始,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为保障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校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并落实到各个部门及学院。研究生院印制了《迎新工作手册》,为迎新工作人员提供详细的工作流程和服务指南,研究生会为新生编写了《研究生新生指南》,向广大研究生新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信息,帮助其尽快融入新阶段的学习、生活。另外,今年我校继续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通了“绿色通道”,并采取一系列特色资助措施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入学。

    整个研究生报到现场快速、方便,一切都井然有序。工作人员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耐心的讲解,使新生真正感受到了学校的温馨。新生入校后,研究生院和各学院还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