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08浏览次数:2943

  魅力河海,激情飞扬。经过紧张周密的筹备,河海大学2014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 7月6日上午正式开营。来自四川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百余所高校的300余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活动。副校长朱跃龙出席开营仪式。  

  朱跃龙副校长向营员们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建设目标和发展规划,希望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夏令营活动,为营员们呈现河海灿烂的百年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展示河海的水利特色和独特优势;希望营员们选择河海大学作为自己人生的新起点,开拓人生的新篇章,共铸河海新的百年辉煌。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董增川教授就学校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效、研究生职业发展愿景等作了介绍。并就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意义、安排和考核等营员们关心的话题作了解读,勉励营员们积极准备,努力成为河海大学2015级研究生新成员。

  我校水文水资源学院博士生导师崔广柏教授为营员们作了“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构建和谐美好家园”的精彩报告;此外,本次夏令营还安排参观了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航道实验室及江宁校区节水园区等活动。各学院组织了各类主题活动,营员们与相关学科导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夏令营活动是我校吸引优质生源,选拔2015年优秀研究生的重要方式,学校将根据夏令营营员申请材料、院系考核结果、在营期间表现等情况对营员进行综合考核。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切实提高生源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