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1363

  6月17日,我校举行2014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拓,副校长朱跃龙,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毕业研究生代表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对导师的感谢与感恩,并就校园文化传承、学习科研条件建设、研究生参加社团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以“河润万物、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做人做事,为母校争光添彩。

  朱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与会研究生代表在研究生群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期待在未来新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取得更大的进步。朱书记向毕业生们提出四点殷切希望:忠诚于心、笃实于行、终身学习、毕生求真。希望毕业研究生在人生奋斗中要时刻保持对国家、组织、家庭和事业的忠诚;要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敏于学习;要永远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生正确航向,并为之奋斗和奉献,在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朱跃龙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教育要强调内涵建设和质量控制,研究生要具备更高的能力和素养。朱校长寄语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拥有豁达的胸怀,正确面对失败和批评;要满怀爱心、信心和决心,学会对爱的追求、对善的坚守、对责任的执著,一如既往的执着于既定的理想,并始终为之不懈奋斗,用百折不挠的精神去成就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与会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们进行了持续深入而热烈的交流。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朱拓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