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研究生谷岩同学入选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4-06-17浏览次数:1911

  6月13日,青春逐梦 精彩绽放”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我校博士研究生谷岩入选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谷岩同学为我校力学与材料学院2010级博士研究生。师从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对象陈文教授,在学期间先后发表40余篇学术论文,其中SCI索引论文26篇,论文他引超过200次;目前是4个国际SCI期刊和2个国内核心期刊的专业审稿人。在校期间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获“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入围奖、河海大学研究生科技之星”荣誉称号等。作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我校“优博培育计划”项目资助对象,谷岩同学先后在美国、奥地利、香港、台湾等高校担任助理研究员,并在美国杜克大学联合培养一年。谷岩现已被青岛大学破格聘请为“特聘教授”。

  谷岩同学积极参加“金水节”、“体育文化节”等研究生文体活动,为营造良好的校院文化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在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中,把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研究方法与大家分享,以期在交流中共同进步。

  据悉,本次省教育厅组织的“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全省各高校共推荐193名参选人,通过两轮专家评审、风采展评、网络推选、实地考察的方式,历时三个月,最终评选出“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21名、入围奖29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