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以评促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4-05-25浏览次数:706

  研究生院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建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密切联系、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2014年研究生院继续将作风建设作为一号文件,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院工作作风建设提高服务与管理水平的通知》,进一步突出强调了明确工作方向,增强工作动力;完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加强管理监督,提高工作质量的具体要求。主动邀请服务对象进行作风建设评价,分别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和新聘任研究生导师培训会上通过发放测评问卷的形式邀请中层干部、学科与研究生教育一线管理人员、研究生指导教师,从服务态度、工作效率、工作纪律、调查研究等四个方面对研究生院各办公室进行测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两次问卷调查,服务对象对各个办公室的满意率最低为94.8%,并从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能、扩大信息公开范围等方面对相关办公室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研究生院下一步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满意服务找准了方向。

  接下来,研究生院将组织各办公室对测评结果进行深入分析,查找问题思想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改进举措,持续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为师生提供满意和高水平服务,为推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