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研究生航天科工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1549

  5月12日,我校举行研究生航天科工奖学金颁奖典礼,校长徐辉出席了典礼并发表讲话,航天科工(深圳)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电气板块总经理周道平,电气研究院院长朱发国,南京航天银山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垚,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董增川,合作办、校友办、基金办主任黄林楠,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永芝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王永芝部长主持。

  徐辉校长首先欢迎周道平总经理一行的到来,感谢航天科工(深圳)集团公司鼎力支持河海大学教育事业、关注河海大学发展,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赢。同时向获得航天科工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董增川常务副院长宣读了研究生航天科工奖学金获奖名单。

  参加典礼的领导嘉宾一起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典礼结束以后,周道平总经理做了题为“追逐不一样的成功”专场报告,对如何走向成功,以及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同学们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做了精彩的阐述,并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做了解答,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互动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