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江苏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640

  5月8日上午,江苏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省发改委和省财政厅在南京共同召开全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朱拓、副校长鞠平参加了会议。

  鞠平副校长代表我校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加强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的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充分发挥行业特色优势,深化产学研结合,大力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深入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会后,鞠平副校长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董增川接受了江苏卫视公共频道记者的采访,对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的“1+1”联合培养模式、“顶岗实践”的培养机制、“双导师”制、全过程质量监控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我校发展规划处、重点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