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博士毕业生沙龙

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2109

  4月27日,我校举行了博士毕业生沙龙,校党委副书记王济干,研究生院相关领导,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博士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沙龙交流活动。

  王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科研和教育管理体系,指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应注重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博士生作为研究生教育的最高层次,应具有更高的视野,应建立科学、深入、系统的分析问题框架,希望博士生从自身经历出发,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积极参与到学校科研创新和对本科生的教育管理等工作中。此外,王书记希望博士毕业生能心系母校,积极关注学校建设和发展,为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献计献策。

  刘娣等11名博士毕业生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就学习科研、就业创业、博士生参与本科生教育管理等内容发表见解,对学校管理体系、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以及河海的历史文化展现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