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仲满做客我校“体育名人访谈”

发布时间:2014-04-25浏览次数:1349

  423日,国家级运动健将、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冠军仲满做客我校“体育名人访谈”,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和生活经历感悟。校党委副书记王济干出席活动。

  王济干副书记对仲满先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强调了体育名人访谈活动对丰富提升校园文化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学生视野,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勇于拼博,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访谈分为“偶像本色、辉煌生涯、幸福生活、青奥使者”四个版块的内容,全面展现了仲满为实现目标执著追求、坚忍不拔的精神,以及他对生活的认真态度和独特理解。互动环节中,仲满对现场同学的问题一一作答,他风趣幽默的谈吐与真挚感人的讲述令报告厅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及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访谈。本次活动也是我校第七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