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收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学位考生调剂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23浏览次数:12641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做好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3]40号)等文件要求,为做好2013年我校工程硕士的录取工作,现将我校接收外校调剂生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我校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江苏省内招生单位的工程硕士考生的调剂,要求 GCT成绩达到180(含)以上且有学士学位。

  接收调剂的领域为: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水利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农业工程、环境工程、工业工程、项目管理、物流工程。

  请需要调剂的考生尽快将身份证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和填写好的调剂申请表打包以考生编号命名后发送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子邮箱:hhuyzb@hhu.edu.cn。具体专业课考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s.hhu.edu.cn)。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5-83786303。

 

2013在职硕士调剂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