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梦之声”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2-08浏览次数:1597

    12月6日晚,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之河海“梦之声”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江宁校区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永芝出席并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南京电视台二级编导田平、总政歌舞团著名女高音李珉、南京艺术学院老师梁申、河海大学艺术团团长高阳也应邀出席并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以及研究生会、研究生科协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歌手大赛自初赛报名以来,一共有78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来自9个学院的16名选手进入了本次比赛的决赛。

       决赛共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产生直接晋级第三轮的8位选手,第二轮产生从待晋级的8位选手中复活的2位选手,第三轮由最后的10位选手决出本届研究生歌手大赛的十佳选手。大赛不但引入了能与观众互动的人人状态墙,更是加入了现场观众投票的环节,精彩的赛制、绝佳的互动把整场比赛不断的推向高潮。最终在总政歌舞团著名女高音李珉老师一首美妙绝伦的《芦花》中结束了整场比赛。

       至此,本届河海“梦之声”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最终,来自计信院的刘宇翔同学斩获冠军宝座,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虞滢同学收获亚军,来自力学与材料学院的张灵熙同学获得季军。前十名单见附件。

       在此,我们也对积极支持本次比赛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祝愿河海大学研究生歌手大赛能越办越好,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收获自己的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