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3-06-09浏览次数:605

  20136819:00,河海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二届啦啦操大赛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历时两个月的体育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河海大学朱跃龙副校长、党委王济干副书记、党办郭继超主任、宣传部万国彤部长、机关党委雷贵荣书记、研究生院方国华副院长、学生处陆国宾处长、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及在宁高校研究生会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并观看啦啦操大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永芝部长主持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展播了体育文化节特别视频,回顾了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观看视频之后,党委研工部王永芝部长对体育文化节做了总结汇报,朱跃龙副校长为各项赛事冠军代表们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党委王济干副书记致词,鼓励同学们坚持锻炼身体,享受体育文化,升华人生价值。

  简短的闭幕仪式之后,第二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正式开始。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4支代表队参赛。党委研工部王永芝部长,体育系李云老师,体育系教授、啦啦操五星级裁判李育林老师以及健美操世界冠军、啦啦操一级裁判林俊先、李鹏跃两位同学担任了比赛的评委。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赞叹。比赛间隙,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力群为大家友情带来精彩演出,陈智老师及汤晓迪同学也为大家献上师生对唱。比赛环节结束后,李育林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对同学们的表演做了极高的评价,并特别指出希望我校能普及啦啦操文化,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的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商学院的代表队一举夺得桂冠,公法马院联队及港航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来自大禹院、水文院及能电院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比赛还评出了最佳创意奖和最具人气奖,分别由大禹学院和商学院获得。

  第二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以动感的旋律,华丽的舞姿,明快的节奏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场空前的视听盛宴。值此,第六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各兄弟高校研究生干部代表也对我校研究生文化活动的开展赞叹有佳。

  祝愿我校研究生工作不断进步,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