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生源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14浏览次数:4224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2013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2013]20号)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工作的通知》([2013] 43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生源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结合专业领域和往年招生情况,加强与重点行业、企业的联系,积极做好生源组织工作;
2、各学院原则上只负责责任类别和领域的生源组织工作;
3、各学院要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规定,杜绝委托中介机构招生和与中介机构联合招生等违规行为。

请各学院将《2013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生源组织情况统计表》于6月21日前,上报研究生院合作培养办公室(闻天馆618),电子版通过办公自动化发研究生院合作培养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生源组织工作的通知.doc                                            

 

                                                         研究生院

                                                       2013年6月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