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2-04-16浏览次数:415

414日至16日,我校举行了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复试工作。

根据教育部及江苏省有关文件精神,今年将加大复试的考核力度来选拔优秀的生源,保证生源质量。为确保复试工作的科学、公正、公平,学校专门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2012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周密部署并专门成立了6个硕士研究生复试巡视工作组,各相关部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为复试工作提供了后勤和安全保障,各学院成立了院(系)复试工作小组,严格培训复试专家和工作人员,做到各环节措施到位、服务到位,为考生营造科学规范、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复试期间,研究生复试考试纪律严明,秩序井然。王乘校长、朱跃龙副校长等先后到各学院的复试现场进行检查和指导,并听取了各学院复试工作汇报,巡视了各学院复试方案、细则及部分面试考场,对学院复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勉励复试专家和工作人员将复试录取工作做实、做好、做细。学校巡视工作组对复试工作进行了全过程巡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