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河北省水利厅合作培养工程硕士

发布时间:2012-05-03浏览次数:440

430日上午,河海大学河北省水利厅合作培养工程硕士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水利厅人事处张树声处长、张化平调研员、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姚纬明、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方国华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河北省水利厅人事处调研员张化平主持。

河北省水利厅人事处张树声处长首先致欢迎辞,向工程硕士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河海大学长期以来对河北省水利系统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员们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成,以更好地担当起水利建设的重任。

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姚纬明教授向工程硕士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向河北省水利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全面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情况和工程硕士的培养目标,要求学员们朝着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努力,为国家的水利水电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方国华教授介绍了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工程硕士的培养过程及培养要求。

河北省水利厅历来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科技队伍的建设,已连续多年与河海大学合作培养工程硕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