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2-06-07浏览次数:392

66日,河海大学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河海大学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乘和中交三航院董事长、总经理王祥共同为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河海大学副校长朱跃龙和中交三航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沈明达共同签署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

  王乘校长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发展历史,并指出,《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的提出和去年中央1号文件的实施使我校进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期,与中交三航院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标志着双方全方位的合作迈出坚实的一步,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都有责任、有义务依托科技、教育和人才等优势,为共同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中交三航院董事长、总经理王祥对王乘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交三航院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交通、港口工程勘察设计单位之一。今天与河海大学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将使双方的合作更进一步,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好。

  仪式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姚纬明主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