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2-06-15浏览次数:372

  6月11日,河海大学与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河海大学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乘和中交四航院董事长朱利翔共同为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河海大学副校长朱跃龙和中交四航院副总经理李伟仪共同签署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
  王乘校长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发展历史,并指出,《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提出和2011年中央1号文件的实施,使我校进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期,今年正值华东水利学院建院60周年和河海大学名誉校长严恺院士百年诞辰,河海大学与中交四航院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标志着双方在全方位合作方面迈出坚实的一步,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河海大学与中交四航院的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朱利翔董事长对王乘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交四航院创建于1964年,现拥有设计大师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国家级专家16人,技术力量雄厚。这次和河海大学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将使双方合作更进一步,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基地建设好。
  仪式由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姚纬明主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