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2-06-11浏览次数:339

 

 

 66日,河海大学与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河海大学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乘和中交上航局董事长顾为同共同为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河海大学副校长朱跃龙和中交上航局副总经理侯晓明共同签署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

王乘校长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发展历史,并指出,《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的提出和2011年中央1号文件的实施,使我校进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期,河海大学与中交上航局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标志着双方在全方位合作方面迈出坚实的一步,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都有责任、有义务依托科技、教育和人才等优势,为河海大学与中交上航局的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顾为同董事长对王乘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交上航局成立于1905年,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航道疏浚企业,这次和河海大学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将使双方合作更进一步,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基地建设好。

仪式由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姚纬明主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