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2-05-24浏览次数:396

523,河海大学与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京举行,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姚纬明、南京市市政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挺共同签署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姚纬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国家全日制专业学位教育的发展和我校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情况。并在讲话中指出,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院拥有一支实践经验丰富的高水平专家队伍,具有建立研究生培养基地的良好条件。河海大学与南京市市政设计院签署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标志着双方向全方位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通过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设,促进河海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发展,促进南京市市政建设的发展。

杨挺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非常重视科研人才的培养,对于发表学术论文、获得科技奖项的科研人员,院里都有相应的奖励,目前院里拥有14个甲级资质,是全国市政设计院中资质最全的设计院。今天我们与河海大学举行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标志着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与河海大学的合作更进一步,南京市市政设计院将与河海大学一起共同做好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仪式由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束龙仓主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