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在宁高校研究生辩论邀请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2-05-25浏览次数:335

2012年5月24日晚7点,河海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第四届在宁高校研究生“文化青春 睿智人生”辩论邀请赛决赛在闻天馆104隆重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刘兆磊部长、李献斌副部长,河海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张海军部长以及参赛高校研究生会主席出席了决赛。

决赛的对阵双方是:正方东南大学与反方南京农业大学,双方就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应当更注重科学创新还是历史传承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思维敏捷、据理力争,攻辩阶段你来我往、扣人心弦,赢来台下观众不断的欢呼与掌声。经过激烈争夺,南京农业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东南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

青春需文化的激荡而绚烂,人生因睿智的思辨而精彩。至此,第四届在宁高校研究生辩论邀请赛圆满闭幕。本届比赛加强了兄弟高校之间的友谊和联系,提高了广大研究生的人文素养,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辩论的魅力,展示了不同高校同学们良好的素质与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