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江苏省电力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2-02-24浏览次数:493

  2月21日,河海大学与江苏省电力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京举行,河海大学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乘,副校长朱跃龙,中国能建集团设计事业部副主任蔡升华,江苏省电力设计院院长郭纪中共同为基地揭牌,朱跃龙副校长和郭纪中院长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姚纬明和郭纪中院长共同签署研究生培养基地共建协议。
  王乘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河海大学与江苏省电力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标志着双方向有计划、上规模、促发展、出效益的全方位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未来的合作中,我们双方都有责任、也有义务充分依托科技、教育和人才等优势,为河海大学与江苏省电力设计院的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蔡升华副主任指出,作为河海大学校友,内心充满着对母校发展的良好愿望,母校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欢欣鼓舞,河海大学与江苏省电力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也令人振奋,希望研究生培养基地能够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双方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郭纪中院长指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将进一步加强和密切江苏省电力设计院与河海大学的合作关系,衷心希望能够建设好研究生培养基地,为江苏省电力设计院的人才发展与河海大学研究生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由江苏省电力设计院副院长李刚主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