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南京市水利局、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2-04-01浏览次数:489

  330日,河海大学与南京市水利局、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京举行,河海大学副校长朱跃龙、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陆桂华、南京市水利局局长王凯、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惠民共同为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姚纬明、南京市水利局局长王凯和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惠民共同签署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

  朱跃龙副校长指出,河海大学与南京市水利局、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标志着我们的合作向有计划、上规模、促发展、出效益的全方位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未来的合作中,我们都有责任、也有义务充分依托科技、教育和人才等优势为南京水利的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陆桂华副厅长指出,管理部门和设计院急需高校的人才优势来提升管理水平、设计能力、咨询能力,水利厅将全力支持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努力在研究生培养、水利科技与河海大学学科的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徐惠民董事长指出,河海大学与南京院有着深远的渊源,多年来为南京院提供了许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基地的建立是产学研结合的最佳载体,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院会按照协议的要求精心选聘基地导师和课题,与河海大学一起依托双方各自的优势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全力培养出学校满意、社会满意的优秀人才。

  仪式由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束龙仓主持。各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