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06浏览次数:434

我校2012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330日,我校隆重举行2012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姚纬明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束龙仓教授出席开学典礼。相关学院领导和秘书、MBA中心领导以及2012级工程硕士研究生、MBA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束龙仓教授主持。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姚纬明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对2012级工程硕士、MBA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进程、办学特色及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的成果,以及研究生院概况,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

研究生院副院长束龙仓教授就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目标、课程学习、科学研究、论文写作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作了说明,并从研究生导师的角度对于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谈了几点体会,希望大家在校学习期间,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家庭与学校的关系,着重在追求学问、精读专著、勤于思考等方面努力提高自己。

今年我校共录取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863人,其中工程硕士763人,工商管理硕士(MBA100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