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河海大学考点公

发布时间:2010-09-09浏览次数:535

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河海大学考点公告
1、 凡是在河海大学报考点报名的考生必须到河海大学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应届毕业生加学生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
考试地点:南京市西康路1号(校本部)
具体考场示意图见附件一。
请于考前一天(2006年1月13日)下午16:30后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

2、 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考试时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 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提电话、寻呼机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如在考试时一经发现,一律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处理即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或者各科考试成绩无效。

3、 请考生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及《违规行为类型及处理办法》见附件二。

4、 报考河海大学2006年硕士研究生的准考证我办已于2005年12月2日以挂号信方式寄出,如还未收到准考证的考生,请尽快与我办联系,办理补办手续,并留下准确通信地址。
河海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2005年12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