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硕士研究生报名流程

发布时间:2010-09-09浏览次数:425

2006年硕士研究生报名流程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及工作流程通知如下:
网上报名网址如下::http://www.chinayz.com.cn
(1)9月18日-23日 每天8:00-23:00应届本科毕业生可提前报名;
(2)10月10日-31日每天8:00-23:00 考生通过互联网登录报名网站,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信息。
(3)11月10日-14日每天8:30-17:00 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省级招办指定的报考点确认报名信息,并进行缴费、照像。
(4)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在现有工作流程中,报考点只对考生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核对,不再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核(但自考生在确认信息时必须携带毕业证报名),考生报考资格的审查改由招生单位在复试时进行。同时,由于报名时考生不再填写报名登记表,在考生调剂时,第一志愿招生单位应根据考生书面申请为考生出具正式的并盖有招生单位公章的考生报考信息及成绩清单。
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请正确选择报考点,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河海大学研究生院
2005年9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