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1年接收推免生有关复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25浏览次数:318

各有关考生:
    我校2011年推免生复试工作将在9月29-3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1、我办将于9月25日在研究生院网的“资源库”栏陆续公布各学院推免生的复试细则以及复试具体时间、地点,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
    2、我校校内推免生务必按要求登录“河海大学推免生网上报名系统”的“本校学生登录”栏进行专业志愿采集。
    3、外校申请我校推免生,确认能获得母校推荐资格的,均可参加我校第一批复试,请按照报考学院的安排直接参加复试。原未寄送申请材料的考生可携教务处盖章的材料直接到申请学院参加复试,如因故未能赶上复试的,可与我办联系商请参加第二批复试,第二批复试的时间10月8日左右。
    4、推免生的体检。校内推免生将集中体检,安排另行通知。外校申请我校推免生请在本人所在学校或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复试报到或复试后寄送《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时提交体检表。
    其他未尽事宜请请留意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公告及各院系通知。
    联系方式:
    河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电话:(025)83786303                
    研究生院网址:http://gs.hhu.edu.cn
关闭